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书记冯利霞深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2年08月17日 点击次数:12834

      8月16日上午,封丘县委书记冯利霞深入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先后来到河南省富元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基地项目、河南淳闳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智能化科技家电产业基地项目、河南速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锻轧工艺工业车轮生产项目、新乡市东风鑫达重工有限公司高等智能装备制造项目现场,实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成景陪同调研。

      冯利霞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树牢“项目为王”工作理念,切实强化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时间意识、进度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节点建成、早日投产达效。一要全周期服务好项目建设。要全面掌握项目建设、用电用水、招工用人等需求情况,列出问题清单主动作为、主动解决,实现企业服务全周期、无盲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家在开发区投资兴业安心、放心、舒心,形成“引来一家、带来一串”的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磁场效应。二要不断培育壮大优质企业。要鼓励扶持企业发掘自身潜力,加大关键技术研发投入,提高智能化生产水平,做好做精产品,成长为创新能力强、质量效益高、产业带大的优质企业。三要全力助推企业之间互供应链协同发展。要积极搭建平台,促进开发区企业之间互相结识,根据供需就近采购产品,不仅能降低运输成本,还能使企业之间形成一种互相合作协同发展的局面,以此推动产业链的发展。(来源:中共封丘县委办公室)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