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书记冯利霞督导调研县界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02日 点击次数:9582

      9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冯利霞轻车简从深入黄德镇、陈固镇、应举镇县域交界处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冯利霞在调研中指出,当前周边县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县界乡镇是全县“外防输入”的第一道关口,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最新部署要求,以最快的速度、最果断的行动,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病毒传播渠道,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冯利霞强调,一要坚持从严管控,全面做好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防控工作,从根源上切断疫情输入路径二要科学安排一线防控人员轮值轮休轮换,做好防疫物资、生活物资保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要严格网格化管理,对外来重点人员精准快速排查到位、管控到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人,切实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来源:中共封丘县委办公室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