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书记冯利霞在现场调度会上强调:要“多快好省”推动长封飞地产业园和城南新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16日 点击次数:8094

       9月15日,县委书记冯利霞召开长封飞地产业园和城南新区建设工作现场调度会,先后在王村乡前方庄村、城关乡西孟村、长封飞地园区、新北干道、封曹路西延现场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汇报,就存在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领导景胜海、李晓伟、杜成景、杜习敏,城关乡、王村乡、城关镇、建投公司、住建局、新区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

       冯利霞强调:要遵循“多快好省”工作方针,围绕在建项目和10月份计划开工项目,统筹推进土地报批、村庄搬迁、项目建设等关键环节、关键节点,全力以赴高效推进长封一体化发展和城南新区建设各项工作。多:多点发力。长封飞地产业园和城南新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为封丘谋划长远发展的关键落子,相关乡镇和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多点发力、加压推进,打好“组合拳”,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领导到位、责任到位、配合到位,推动土地报批、村庄搬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提效增速。快:快字当头。要以长封飞地园区建设为标杆,加快推进封丘城南新区和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各项目建设,抓住秋季项目建设提速推进和秋收土地清障征收的黄金期,盯任务、卡节点、倒计时,分秒必争跑出封丘发展的加速度。好:抓好质量。要严控工程建设标准,坚持把精、细、严、实要求贯穿到各个环节,确保工程建设质量最优。特别是道路建设工程,在保证质量前提下,道路美化、绿化工作也十分关键,要高标准设计绿化提升方案,强化精品意识,提升工作标准,在层次体现和整体效果上寻求更大突破,全面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省:节省成本。要确保实现拿地即开工,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减少内耗,提高效率,节约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提供更好施工环境和营商环境,吸引更多资本参与封丘大建设、大发展。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