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7086

      款款深情,美好祝愿。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走访慰问县人武部官兵,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下岗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县人武部,冯利霞对人武部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对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冯利霞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介绍了封丘县2022年各项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对于封丘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生活情况,祝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冯利霞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和下岗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美好祝愿,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和自身努力下,不断改善生活,过上好日子。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