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多部门联合执法拆除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建筑物

时间:2023年01月12日 点击次数:7353

      日前,我县多部门联合执法对翠竹园附近一处存在安全隐患的老旧建筑进行依法拆除作业。县政府副县长杜习敏到现场亲自指导拆迁工作。

      拆除作业前,公安部门提前对道路进行了管控,对人群进行了疏导;城关镇提前研判,制定拆除方案,现场协调组织机械进行拆除;城管局对拆除现场及建筑内部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在拆除区域设立警戒线,组织人员把守维持现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拆除现场,雾炮机及时进行清尘环保作业,消除因拆除作业产生的粉尘污染,确保城市环境卫生,将环境污染程度降到最低。 记者:李守众  贾东亮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