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时间:2023年01月16日 点击次数:9040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广大医务工作者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副县长付英民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冯利霞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每到一处,冯利霞都与一线医务人员亲切交流,对医务人员不畏艰险,恪尽职守,克服困难,坚持奋战在医疗一线表示感谢。

      冯利霞指出:2022年,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县医务工作者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守抗疫第一线,使我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全县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不惧感染,冲锋在前,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体现了救死扶伤、敬佑生命、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崇高精神!同时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高共卫生防控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治能力,为封丘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