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与全省同步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 新签约重大项目10个 总投资49.7亿元

时间:2023年01月30日 点击次数:6338

      1月28日,我县与全省同步举行第七期“三个一批”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王跃峰、曹祖臣、朱继稳、白小光、胡高峰、景胜海、殷国伟、闫建平、张生等县领导出席活动,见证项目签约,参加开工仪式。

      近年来,封丘县委、县政府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主引擎,从项目切入、以项目推动、用项目支撑,所有资源跟着项目走、所有要素围着项目转、所有干部为项目服务,全力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浓厚氛围,一大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封丘。

      在我县举行“三个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宣布:封丘县生物安全医疗装备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工。

      据悉,此次“三个一批”活动我县共签约重大项目10个,总投资49.7亿元。集中开工项目共5个,总投资27.5亿元。主要涉及先进制造业、现代农业、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力推动县域产业结构重塑,助推长封一体化加快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开门红”“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在全省会议结束后,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要求:全县上下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集中到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来,争取更多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投产达效,奋力攻坚“开门红”。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