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点击次数:5887

      1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县四大班子联席会议。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要密码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假期工作运行情况及值班情况,通报了市有关表彰工作情况。会议还对我县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全力招商引资、加快长封一体化的战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城镇化建设、城市管理水平、乡村振兴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面启动“6+6+1”工作机制,做好体制机制保障,通过四大班子齐上阵、团结协作谋发展,推动全县上下快起来、干起来、比起来,确保实现“开门红、全年红”,为现代化封丘建设赢得先机、积蓄动能。

      冯利霞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团结一致,在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各自贡献,付出了巨大努力。在新的一年里,要更加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一致谋发展,各项工作都要积极主动,做到谋划在前、准备在前,以实干、苦干、真干和务求实效的工作态度,完成今年目标任务。要以比、强、拼的劲头,提起精神、鼓起干劲,创新引领,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迅速掀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封丘、实现“富民强县”奋斗目标夯实基础。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