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县警示教育基地迎来新年首批学员

时间:2023年02月01日 点击次数:5694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31日,县委常委、黄德镇党委书记徐晓贝带领镇党员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60余人到封丘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以实际行动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

      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序厅、廉之行、廉之力、廉之声、廉之鉴五个展厅,通过先进的多媒体技术和图片,呈现了一个个触目惊心、发人深省的“失足”案例和廉勤兼优党员干部先进典型,既鞭挞腐败反面典型,又歌颂勤政廉洁的正面形象,使参观者更直观、更深刻的体会职务犯罪的危害。

参观结束后,全体参观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清风封丘建设贡献力量。   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