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政协主席王新军到我县调研长封一体化及基层政协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点击次数:4298

      5月5日,市政协主席王新军到我县调研长封一体化及基层政协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县领导白小光、景胜海、李晓伟等陪同。

      在长封飞地产业园,王新军先后听取封丘县、长垣市、国资集团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随后,王新军先后到我县政协农业委功能型党支部、县政协文史委功能型党支部、县政协县直一组“委员之家”和陈桥镇“政协委员之家”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和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封丘县政协功能型党支部和委员读书活动开展、“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建设及协商结果落实等情况。

      在调研中,王新军指出,功能型党支部建设要突出抓好“结对子”工作,通过党内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实现“两个全覆盖”,团结带领广大委员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委员读书活动要在形式上丰富多样,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读书+履职”相促进,真正实现读书成果有效转化;要深入推进“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准确把握市县政协的主要工作是协商,主要工作方式是搭台,搞清楚是“在”政协协商,不是“和”政协协商,要以平台为协商阵地,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广泛协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基层协商民主走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