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政协主席王新军等一行到我县调研长封一体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点击次数:4357

      5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王新军,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一行到我县实地调研长封一体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县领导王跃峰、景胜海、李晓伟等分别陪同。

      王新军一行先后来到卫材“园中园”项目建设基地、城南新区安置区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园区产业布局、路网建设、开工项目进度等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调度会上,王新军听取长垣市、封丘县、新乡国资集团相关工作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王新军强调,要在“切实”两字中做文章,切实坚持“一切围绕项目干”,快速推进长封一体化工作。要尽心竭力搞好服务,当前长封一体化主战场在封丘,在长封一体化发展工作推进中,封丘要发挥“店小二”精神,甘愿做好长封一体化发展工作的“服务员”,切实搞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长封一体化发展各项工作有力有序、稳步推进;封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想问题、做决策,坚持“算大账、算长远账”,做到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要有序推进规划落实,市规划专班要按照轻重缓急的顺序,推进规划落实,市直部门要与两县市沟通对接达成共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要按照结果导向、目标导向,定目标、定工期、定节点,严格按照定下的时间节点快速推进,用实实在在的项目进度向上级组织和干部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融媒体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