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市乡村建设“1+5”行动现场观摩团莅临我县

时间:2023年05月19日 点击次数:3702

      5月18日,全市乡村建设“1+5”行动现场观摩团莅临我县。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冯利霞,县领导殷国伟、杨智勇陪同。

      在李庄展厅,观摩团一行观看了封丘县乡村建设“1十5”行动汇报专题片,详细了解我县乡村建设“三通一入地”工作、农田水利建设、人居环境整治、造林绿化、高标准农田建设示范区建设等情况。

      今年以来,我县将“1+5”行动作为乡村建设的重要载体和突破口,高点定位,模式创新,狠抓质量专班推进,除“三通一入地”实行“三年任务、两年完成”外,其它“1+5”行动工作任务全部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

      据了解,乡村基础设施建设“1+5”行动是以乡村基础设施建设为主线,以“三通一入地”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田水利建设、造林绿化、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重点,加快推进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努力让农村具备更好生活条件,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融媒体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