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城市创建动员大会暨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暗访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年05月22日 点击次数:3597

      5月21日上午,我县召开城市创建动员大会暨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暗访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对我县城市创建工作特别是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升站位,深化认识,强化措施,再掀城市创建工作新高潮。

      就此项工作的开展,县委书记、县长王跃峰要求:要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在非常之时尽非常之责。全县上下务必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到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是必须完成的死命令、硬任务,坚决扛稳扛牢创建责任,坚决摒弃应付心态、侥幸心理、闯关思想,紧盯创建目标、考核指标、任务清单,不推诿扯皮、不拖沓敷衍,充分利用仅剩的一个月时间,争分夺秒,大干快干,确保各类问题全面排查整改到位,坚决打赢省级卫生县城创建这场硬仗。要强化统筹,讲究方法,以非常之力行非常之策。要把城市创建工作与城市更新、生态环境、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日常工作统筹结合起来,在营造氛围上下深功夫。“人人参与、共建共享”是城市创建工作成功的根本保证,要把思想发动、营造氛围贯穿创建工作始终,真正将方方面面的力量整合起来、调动起来,汇聚创建磅礴力量。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以非常之举成非常之事。强化联动协作。落实创建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创建目标顺利实现,需要全县上下、各行各业、各级各部门统一步调、密切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要根据岗位职责,加强沟通联系,互相支持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各乡镇要配合联动,城乡共建,夯实创建基础,提高全县创建工作水平。

      王跃峰强调,城市创建事关封丘发展大局,事关封丘城市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以强烈的担当、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工作,克难攻坚,真抓实干,奋力夺取城市创建的全面胜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曹祖臣、张生、徐晓贝、付英民、杨智勇、黄书林、王亮、杜习敏、刘安超出席会议。融媒体记者:翟庆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