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三夏”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3年05月24日 点击次数:3857

     5月22日下午,在先后收听收看省、市“三夏”工作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相关会议,要求全县上下抓紧抓实抓好“三夏”工作,全力保障粮食稳产增产。县领导王跃峰、曹祖臣、杨智勇、贾明敏及各乡镇、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县长王跃峰指出,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是有效防范和抵御各类风险挑战、推动经济持续发展、保持社会长期稳定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坚决扛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全力抓好粮食生产和重要农产品供给,持续推动全县粮食稳产增产,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展现封丘担当、作出封丘贡献。

      王跃峰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扶持农业生产的政策措施,扎实做好“三夏”各项工作。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兼顾,齐抓共管,协同作战,务求取得成效,高质量完成今年“三夏”期间各项工作任务。融媒记者 :张 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