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窦杰一行到我县调研分包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3年05月29日 点击次数:4333

      5月2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带领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到我县调研分包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王跃峰、李晓伟陪同。
      在港北新区,窦杰详细询问重点产业布局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发挥区位优势,桥头堡优势,滩区迁建优势,在长封一体化建设带动下,加快项目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以及滩区安置工作,确保滩区群众搬得出、留得住、能发展、可致富。
      在先进碳材料产业园,窦杰强调,要总结项目建设中的经验教训,重新排出项目工期,划定节点目标,认真扎实推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献礼一周年。
      在封丘金银花农商产业园,窦杰详细了解农商智慧园基本情况和建设情况,环境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能力,扩大服务范围,努力打造高质量高水平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着力解决好为农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融媒记者:张 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