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十二届县委教育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3769

      5月29日,我县召开十二届县委教育领域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县领导胡高峰、殷国伟出席。

      会议宣读了《十二届县委教育领域专项巡察工作任命和分工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对教育事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教育系统行业特点,深入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二要细化分工,结合教育领域和专项巡察的特点,统筹把握,合理调配,进一步细化工作重点。三要积极配合,被巡察单位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强化直面问题的勇气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保障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据悉,本轮巡察为专项巡察,以“机动式巡察”方式,共派出7个巡察组,巡察时间20天左右。融媒体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