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跃峰带队到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4128

      5月30日,县委书记、县长王跃峰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负责人前往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教育引导领导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政治根基。

     在讲解员引领下,王跃峰一行依次参观了“序厅、廉之行、廉之力、廉之声、廉之鉴”五个展厅,每个部分都紧扣廉政主题,资料生动翔实,图文并茂,包含廉政警句图片、典型事例和廉政教育、警示纪录影片,以及近年来惩治和预防腐败的工作成果、各类典型案例等内容,通过现代影音、多媒体等信息技术手段进行了集中展示,旨在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勤廉楷模为标杆,以典型腐败案例为镜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王跃峰在参观学习中指出,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丰富的表现形式,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我县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和工作成效。要发挥好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廉洁自律、拒腐防变意识,真正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融媒体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