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省供销社领导莅临封丘县社调研化肥储备承储工作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点击次数:5159

      5月2 9日下午,河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留根,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郭建忠等一行十人,到我县考察调研供销合作社系统化肥储备营销工作。封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生和县供销社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留根主任等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走访考察我县供销社农资企业化肥承储的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化肥储备承储品种、数量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储备情况及今年化肥市场走势情况,并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封丘县供销合作社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县供销合作社系统职工不等不靠,多方筹措资金制订化肥农资储供预案。为全县百万亩耕地,稳价保供70%以上,助力全县粮食安全生产。

      省社领导在考察结束后,对封丘供销社系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一要抓住乡村振兴的契机,做强做好化肥农资储供等工作,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系统综合改革。二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措施,加强社有资产管理。确保社有资产不流失、有收益、能惠农。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借助各种力量改变“没担子、收租子、过日子”的局部现象。四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领会提升供销合作社系统政治站位,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更好的服务“三农”工作。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