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封丘一中今日揭牌!

时间:2023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8303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提升封丘教育教学质量,6月13日,河南师范大学与封丘一中正式合作建校,探索高校、高中“双高”合作办学新模式。市政协副主席、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宋晔,县领导王跃峰、殷国伟、付英民等参加座谈和揭牌仪式。

      据悉,此次校地合作是市委加快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河南师范大学作为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高校、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入选国家“111计划”“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的综合性示范高校。其文化底蕴深厚,办学资源丰富,教科研氛围浓厚,科研项目硕果累累。此次合作办学封丘一中将依托河南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平台,以校地融合为契机,建立起科学高效的教学教研、师资交流、管理运行机制,打造高素质的团队,推进新高考改革,把学校办成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化大学附中。

      县委书记、县长王跃峰在致辞中希望,封丘一中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精诚团结、办好教学,努力把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封丘一中打造成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高产田”,以实际成效为“长封”一体化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座谈会后,与会领导一同为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封丘一中进行了揭牌。融媒体记者: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