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公共租赁住房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10月23日 点击次数:3146

        10月21日上午,封丘县公共租赁住房整治工作会议召开,传达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对我县下步做好公租房项目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领导王跃峰、胡高峰、杜习敏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王跃峰强调,公共租赁住房是党和政府建造的民生工程,更是顺民意、暖民心的阳光工程,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公共租赁住房整治意义,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齐心协力抓好清查整治工作,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摸清公共租赁住房用户房产、车辆、社保等信息,对不再符合入住条件的住户,做到及时清退,不推诿、不包庇、不塞责、不扯皮,全力配合做好公共租赁住房清查工作;要严明纪律,强化督导问责,将责任压实,让公共租赁住房公平公正使用,让真正需要住房的困难群众“住有所居”,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乔 晶)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