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丁鹤到黄陵镇调研企业生产工作

时间:2023年11月08日 点击次数:7832

        11月7日,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丁鹤一行人到河南海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镇党委书记郭杰俊陪同。
        在河南海泰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丁鹤深入车间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原材料成本、生产销售、市场开发、环保安全、营商环境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丁鹤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工作,是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重要手段,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强化企业服务保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镇党委书记郭杰俊表示,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接下来,我镇将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持续以务实举措和优质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引导企业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发展,为推动封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增能。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