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及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次数:1895

        11月8日晚,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问题整改及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县领导王跃峰、王振海、殷国伟、徐晓贝、袁兆丹、徐林锋、黄书林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小额信贷、务工信息准确率等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下步整改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必须扛牢的政治责任,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固成果、提质量,加强调度督导,层层传导压力,在啃“硬骨头”中推动问题解决。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深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认识,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亲抓亲管、一抓到底,真正在基层一线服务群众、推动工作,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全力以赴抓巩固、促提升,以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上台阶、乡村全面振兴见实效。(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