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慈善总会观摩团到我县实地观摩“幸福家园”试点村社和慈善文化公园建设情况

时间:2023年11月10日 点击次数:2324

        为全面推进新乡市“幸福家园”试点村社和慈善文化阵地建设,11月9日,市政协原副主席、市慈善总会执行会长赵秀志,市人大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路文忠,市经开区原党工委书记、二级巡视员刘思江带领各县区慈善总会负责人先后我县陈桥镇、曹岗乡观摩“幸福家园”试点村社和慈善文化公园建设情况。县政府三级调研员魏耀武陪同观摩。

        在观摩过程中,赵秀志一行对我县慈善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不断增强党对慈善工作的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推动慈善事业在助力基层社会治理、促进共同富裕等工作中发挥更积极作用。要创新工作机制,统筹各方资源,完善慈善服务体系,建立健全民政部门与公益慈善力量协调工作机制。要打造品牌项目,从困难群众急难愁盼出发,策划打造慈善品牌项目,谋划项目合作、凝聚社会力量,合力推进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