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跃峰主持封丘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研讨学习

时间:2023年11月14日 点击次数:2117

        11月13日,封丘县委书记王跃峰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中研讨学习。

        王跃峰指出,县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从11月10日开始,在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围绕“重实践、建新功,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封丘实践”进行了学习研讨。4天时间里,此次读书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研讨深入、纪律严实,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跃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坚持理论学习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劲头不松,持续巩固拓展读书班学习研讨成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学铸魂,修好终身课题。在常学常悟、常悟常进上下足功夫,充分运用“第一议题”学习和理论学习中心组两个学习制度,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四下基层”,走好群众路线。积极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作风,重心下移,明确把人民的幸福感作为衡量党的政策的价值尺度,确保党的政策主张落地生根;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实际,时时学、事事悟,有意识地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破解发展难题。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紧盯长封一体化和城南新区、经济运行、产业发展等县委、县政府重点目标任务,查漏补缺、扬长补短,奋力冲刺四季度;要坚持聚焦问题,深入检视整改。要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

        按照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的学习安排,袁兆丹、苏舸、吴继杰、王亮、赵培栓等5名领导干部进行了研讨交流。(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