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暨政协委员素质提升培训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14日 点击次数:1718

        11月13日,封丘县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暨政协委员素质提升培训会议。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副主席陶洁、赵永林、王少华、赵培栓,三级调研员张继志出席会议。全体政协委员,文史撰稿员,受聘的社情民意信息员和政协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张军善应邀参加会议,并以“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探析——理论·方法·案例”为题,为参会人员进行授课培训。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县政协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的通知》,并为59名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颁发了证书。

        白小光要求,要通过规范程序、包联督促、综合评比等系列措施,达到正向激励、反向鞭策的效果。要加强领导,为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供了保证,真正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摆在全局性、基础性的重要位置,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齐心协力抓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辅导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对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和撰写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履职担当,深入调查研究,主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努力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封丘贡献智慧和力量。(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