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

时间:2023年11月16日 点击次数:2108

        11月14日,我县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县长王振海出席并强调,要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为推进封丘现代化建设新实践夯实生态基底。县领导袁兆丹、黄书林、魏耀武及各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2023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推进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振海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统筹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产业转型升级成效显著、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城乡人居环境明显改善、长效管护机制更加健全,美丽封丘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王振海强调,全县上下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定位,加快建设生态家园、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加快推动“两山”转换。要坚持共同缔造,全面凝聚建设美丽封丘的强大合力,加快完善责任体系、加快健全监管体系、加快形成全民共治体系,激发全社会共同呵护生态环境的内生动力,努力形成保护生态环境的强大合力。(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