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封丘县委书记王跃峰主持召开四大班子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卫东莅封调研指示精神

时间:2023年11月17日 点击次数:3183

        11月16日,市委书记李卫东到封丘县,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调研“三通一规范”、长封一体化和“五星”支部创建等工作,指导封丘县应举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

        11月16日晚,县委书记王跃峰主持召开四大班子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卫东莅封调研指示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王跃峰表示,李卫东书记在调研过程中结合封丘实际,立足发展大局,围绕乡村产业、高标准农田、乡村面貌、基层组织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加快推动工作的方向。

        王跃峰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传达学习领会,牢记市委重托,全力抓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一要转变观念抓落实,要克服“因循守旧”“僵化保守”思想,敢于跳起来摘桃子,对标省委拉高标杆,强化改革创新意识,锚定目标、找准路径、狠抓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把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二要围绕重点抓落实,按照年初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突出招大引强、突出建链强链补链、突出产业配套、突出优化营商环境,用创新的模式吸引优质资源。常态化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盘活存量、做大增量,持续推动支柱产业做优做强、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未来产业谋篇布局,打造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产业体系;三要突出成效抓落实,要坚持结果导向,围绕产业项目落地见效、考核指标达标完成、创先争优走在前列的目标,科学分析调度,强化工作举措,确保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