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城市创建专项治理暨交通安全宣传月动员会

时间:2023年11月20日 点击次数:1278

        11月17日上午,我县召开城市创建专项治理暨交通安全宣传月动员会,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全力做好宣传、整改各项工作。县领导王跃峰、殷国伟、闫建平、徐晓贝、丁鹤、苌道卿、付英民、王少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封丘县城市创建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封丘县交通安全宣传月实施方案》。

        县委书记王跃峰指出,城市创建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治理能力和发展活力的集中体现,更是推动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精准创建,把创建工作作为提升城市形象、满足人民需求的大事要事抓好抓实。

        王跃峰强调,要广泛宣传引导,提升市民素质,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的思想,通过互联网、新媒体等多种形式和途径把广大市民发动起来,努力构建全民参与、城乡联动、全域同创的良好格局,让文明城市创建家喻户晓,着力增强市民的认同感和参与度;要强化联动协同,夯实基层基础,以“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职能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以“四抓”(即抓政风带社风促民风,抓窗口带职工促行业,抓学校带学生促家庭,抓城镇带居民促街巷)为抓手,不断增强居民责任感、归属感、荣誉感,不断厚植群众基础;要严格督导检查,以创建促提升,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城市创建专项治理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