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丨我县全面启动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20日 点击次数:1928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居民安全出行、文明出行,11月17日上午,封丘县“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公园广场举行。

        中共封丘县委书记 王跃峰:“我宣布,封丘县2023年‘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

        随着县委书记王跃峰的正式宣布,我县2023年“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宣传月活动期间,除利用多渠道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外,公安、城管、住建、交通、公路、教体等有关部门及乡镇还将展开一系列专项整治和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树牢文明交通理念,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使“珍惜生命、平安出行”成为广大群众的自觉行动,切实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县长王振海指出,全县各职能部门要集中优势宣传力量,立足本部门职能,通过一个月的集中宣传,实现文明交通宣传工作最大效应;要充分发挥宣传龙头作用,发出文明交通平安出行倡议,号召志愿者参与交通安全宣传,自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实践者;要采取传统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内不间断开展“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社会化宣传,增强广大群众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要深刻认识实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克难攻坚,努力构建一个畅通、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管支队支队长张忠文,县领导殷国伟、徐晓贝、丁鹤、苌道卿、付英民、王亮、王少华等出席启动仪式。

        县公安交警代表宣读倡议书,公交公司代表作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到宣传展板参观指导,并为广大群众发放头盔。(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