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书香政协润黄池 履职奉献展风采—县政协文教文史委开展委员读书分享暨履职风采展示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20日 点击次数:1343

        11月16日下午,“书香政协润黄池 履职奉献展风采”县政协文教文史委委员读书分享暨履职风采展示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会议室举行,弘扬政协善学习的光荣历史传统,集中展示委员读书活动的阶段性成果。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副主席王少华出席活动。

        读书活动中,政协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频讲话。委员代表进行读书心得分享,并观看了委员履职风采视频和读书分享视频。

        在才艺展示中,政协委员们通过诗歌朗诵、豫剧表演、歌曲演唱和合唱等多种形式,充分表达在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中聚共识、强本领、显担当的所思所悟。

        下一步,县政协将进一步弘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优良传统,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书香政协”建设,通过多形式鼓励政协委员自觉将读书与履职、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为推动封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