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跃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年11月22日 点击次数:1570

        11月21日,县委书记王跃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我县耕地保护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听取我县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提请研究常委班子主题教育工作清单;传达全省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我县“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情况;传达李希同志在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意见》;传达中共新乡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十二届新乡市委巡察工作规划》。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