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市政协主席王新军莅封调研高端医疗器械及卫材产业链发展情况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点击次数:1780

        11月2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王新军带领调研组围绕高端医疗器械及卫材产业链发展情况莅封调研,县领导王跃峰、白小光、付英民参加调研。
        王新军一行先后到彼德医疗机械有限公司、舒适实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产品生产和质量管理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面临困难和意见建议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
        王新军对我县高端医疗器械及卫材产业链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着力培育重点产业链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抢抓政策机遇,认真梳理和解决产业发展遇到的问题。同时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找准延链补链强链的突破口和着力点,推动全市高端医疗器械及卫材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