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新乡市人大莅封开展审计专题调研

时间:2023年11月23日 点击次数:1979

        11月21日下午,新乡市人大预算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杜家武带领新乡市人大调研组,对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涉及封丘县整改工作情况开展跟踪监督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兆丹,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继杰,县审计局、财政局、发改委、水利局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工业路幸福游园自备井点位、陈桥驿酒店自备井点位、荆隆宫乡雅宝寨桥河道管理线点位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关于我县涉及2022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审计整改工作谈了建议意见。

        杜家武对我县审计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站位认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严肃性;二要压实整改责任,对审计查出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汇总各被审计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找准问题“病灶”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以“清零”的工作标准推进审计整改工作;三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对审计发现问题复盘追溯,把整改工作同完善制度、促进管理、推动改革结合起来,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汲取经验教训,推动相关部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