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1923

       11月22日,我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总结回顾全县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县领导王跃峰、殷国伟、胡高峰、闫建平、丁鹤、张春燕、徐林锋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殷国伟主持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各单位党政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春燕同志通报了全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教体局专项整治整改情况汇报,陈桥镇、交通运输局、城关镇、李庄镇等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县委书记王跃峰就下阶段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王跃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统筹安排,部署启动有序、组织领导有方、统筹推进有力,全县主题教育开局顺利、态势良好、成效初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正视自身存在的不足,各单位要坚决扛牢压实责任,认真对照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两次调研督导封丘主题教育时反馈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举一反三,找准症结,补齐短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整改工作。
王跃峰强调,当前全县主题教育正处于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牢牢把握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特点,按照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的要求,在任务部署上再细化、进度安排上再对表、工作推进上再统筹,确保全县主题教育高标准、高质量、走前列。
       王跃峰要求,按照主题教育规定动作,重点在五个方面发力。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在理论学习上下实功,做到融会贯通、真信笃行;二要突出成果转化,在调查研究上谋实策,寻找破题解题的方法路径,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三要锚定目标任务,在推动发展上干实事,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四要全面对标对表,在检视整改上出实招,努力将群众的“需求清单”和困扰发展的“问题清单”变成广大党员干部的“履职清单”和“实践清单”;五要注重破立并举,在建章立制上求实效,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凝心聚力,切实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