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蒙牛“学生饮用奶计划” 社会责任助力少年强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点击次数:1671

       11月23日,蒙牛集团学生奶捐赠仪式在民生学校举行,蒙牛集团现场向我县城区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捐赠价值50万元的蒙牛学生饮用牛奶。新乡军分区原司令员、新乡市安徽商会总顾问马传运,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靳开伟,县长王振海,新乡投资集团董事长王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舸等参加本次捐赠仪式。

       王振海在致辞中表示,蒙牛集团捐赠学生饮用奶的公益行动,不仅体现了蒙牛集团情系教育事业的拳拳之心,也是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的具体表现。他们用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充分体现了情寄教育、心系教育的高尚情怀。同时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工作,力所能及地多为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办好事、办实事,献爱心、送温暖,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共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近年来,我县始终秉持教育是最大的民生,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从教育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从看得见、摸得着的事情做起,实施了一大批教育民生工程,全县教育教学质量逐年提升。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学生饮用奶屋。(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