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点击次数:134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我县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11月23日,我县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全面总结近段时间我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殷国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改革的使命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工作部署,对照我县改革方案,对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努力推动改革成效最大化。

        会议强调,要探索出更多产改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充分调动企业的积极性,变被动改革为主动改革;各成员单位要围绕各自工作职责,认真抓好评先树优工作,努力抓好宣传引导工作,持续扩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社会影响力,营造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整合资源力量,认真查缺补漏,加大问题整改力度,及时化解矛盾隐患;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督查,围绕职能职责,履行好产改工作责任,系统深入推动产改工作走深走实、走出成效,助力推动封丘高质量发展。(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