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殷国伟调研城市创建及交通安全工作

时间:2023年11月27日 点击次数:1638

        11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殷国伟先后深入城区汽车客运站、兴华商场等地,调研城市创建及交通安全工作。

        在城区汽车客运站,殷国伟一行实地察看了安检通道、候车大厅、检票口等处,详细了解客运汽车运营和站内卫生、消防等工作落实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履行好各自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做到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全面提升创建质效。在兴华商场,殷国伟察看了市场卫生环境,了解市场运营情况。他指出,要立足便民利民,切实为老百姓着想。要紧盯食品安全、经营秩序、环境卫生等重点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强化安全管理和市场运营,切实方便群众生活,提高群众满意度。

        殷国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问题导向,高标准做好各项创建工作。要加强专业队伍培训,不断提升城市管理能力和水平,下足“绣花”功夫,做好城市更新,加快补齐城市功能短板,持续提升城市品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