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02日 点击次数:1607

        12月28日,全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全省畜牧业发展情况,分析研究面临的形势与挑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林锋及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副职在我县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坚定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把握产业发展的变化态势,正确分析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落实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政策措施;要坚持规模提升、集约养殖、结构合理、绿色低碳、集群发展,推动全产业链提质增效;要提升疫病防控能力,提升质量安全保障能力,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在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作出更大的贡献。(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