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政协封丘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次数:1908

        1月11日,政协封丘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白小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赵永林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陶洁、王少华,副县级干部张继志,秘书长王孝亮等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付英民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我县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指出,在上级党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我县积极应对疫后经济恢复、区域协同发展等多重考验,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锚定省委“十大战略”、市委“十大工程”,紧盯“强县富民”奋斗目标,坚持“十个发力”,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强化系统观念,树立极限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县经济实现稳中有进,主要指标持续向好,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发展的良好态势。

        白小光要求,政协常委要加强学习、武装头脑。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弄懂吃透中央精神,全面了解省委、市委和县委安排部署,找准选好履职的发力点,自觉用以推动政协工作实践。要实干担当,积极履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行业岗位,积极踊跃在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上提交委员提案,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力争有更多的参政议政成果在政协全会上得到展示。要以身作则、树好形象。提振锐意进取、积极向上、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深入联系政协委员与界别群众,切实做好宣讲政策提信心、纾难解困暖民心的工作,树立和彰显政协的良好形象。(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