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15日 点击次数:1800

        1月1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坚持党要管党,加强自身建设”为主题召开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县委书记王跃峰主持并讲话。

        会上,闫建平、徐晓贝、代先红、袁兆丹、苌道卿、张建霞、赵永林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跃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管党治党、兴党强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为全面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学细悟,精准把握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具体要求,实干笃行、抓好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县党的建设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王跃峰要求,要始终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摆在首位,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抓手,把对党忠诚作为生命线和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王跃峰强调,要把这次集体学习研讨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一次思想淬炼和党性锤炼,坚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坚持慎终如始、善始善终,持之以恒“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把主题教育成果贯穿到全年各项工作中来,推进封丘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