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跃峰主持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4年01月17日 点击次数:1825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15日,县委常委班子合并召开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深刻查摆检视,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县委书记王跃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副组长祝英普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第七巡回督导组成员王文化、蒋红源,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一级主任科员、一级监察官尚燕到会指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列席会议。

        县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县委常委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跃峰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县委常委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会上,大家开门见山,敞开心扉,坦诚相见,自我批评说真话,相互批评动真格,达到了剖析思想、检视自身、直面问题、增进团结的目的。

        王跃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务求实效抓整改、真抓实干促发展,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生态建设“两篇文章”,把主题教育和长封一体化发展、城南新区建设、乡村振兴等重大发展战略结合起来,争分夺秒、抢前抓早、大干快上,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封丘电视台)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