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跃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点击次数:1687

        1月22日,县委书记王跃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继稳、县政协主席白小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市关于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有关要求;传达学习《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传达学习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传达十一届省委第四轮巡视意识形态工作专项检查情况通报,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党组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2023年履行监督责任、意识形态工作、统战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2023年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