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我县召开全县新型工业化重点产业链培育暨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座谈会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点击次数:1927

        1月26日,我县召开全县新型工业化、重点产业链培育暨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座谈会。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新型工业化、重点产业链培育暨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我县主导产业链培育思路、工作举措,动员县直各单位和重点企业上下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我县新型工业化不断跃上新台阶。

        县长王振海在会议上指出,新型工业化是工业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发展理念上、思维意识上、行动措施上,融入全市发展大局,以深入落实“335310”行动为统领,结合封丘发展实际,着重抓好龙头企业培育、创新要素支撑、企业品牌提升等几个方面,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保障,坚定不移推进全县新型工业化进程。

        王振海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县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必须持续深化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要素链、政策链“五链耦合”,持续坚持推进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三化”改造为方向,发挥市场主体中坚力量,坚持抓大育小、梯度培育,推动形成龙头企业顶天立地、专精特新企业铺天盖地、中小微企业枝繁叶茂的发展格局。

        王振海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政策机遇,稳步推进“抓重点、促增点、点对点”活动,全方位为企业送政策、助纾困,稳运行保增长,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制造强县,事关封丘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在跨越发展道路上,在弯道超车的赛道上,我们须埋头苦干,奋力拼搏,持续推进“产业兴县”“工业强县”,为建设现代化封丘提供强大支撑!

会议传达了全市新型工业化、重点产业链培育暨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议精神,开发区、税务局围绕我县主导产业培育作了交流发言,富元食品,海泰重工围绕融入省、市重点产业链进行交流发言。

        县领导朱继稳、白小光、苏舸、徐林锋、付英民、黄书林及有关单位、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融媒记者:张 宁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