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全县党委和政府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4年01月31日 点击次数:2223

        1月30日,全县党委和政府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市委书记的批示要求,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进一步推动全县“三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丁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县政府督查局、长封一体化办公室、留光镇等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党委、政府办公室系统认真践行“五个坚持”“七个必须”工作要求,着力推进“五型机关”建设,履职尽责、务实重干,更好服务党委、政府各项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时刻把牢政治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县委提出的“十大聚力攻坚”,提升参谋水平、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服务保障,坚决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树牢标杆意识,练就谋事、干事、成事的真本领和担责、担难、担险的精气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真正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还围绕公文写作、党内法规规范性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