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信息:以会代训抓整改 吃透政策促帮扶

时间:2018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2472

    为帮助镇村干部圆满完成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确保帮扶政策落到实处、扶贫措施惠及群众,潘店镇以会代训,加强对两委干部、工作队员、帮扶人员的培训和指导。 
    一是召开动员推进会,多次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动员会和推进会,解读上级文件、吃透精神内涵,帮助镇村干部认清严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通过大干十天,实现问题清零。 
    二是召开知识培训会。邀请县镇扶贫领域明白人为帮扶人员、新当选的村两委成员进行系统培训,帮助他们吃透扶贫政策、掌握台账填写方法,为问题整改和政策落实打下基础。 
    三是召开帮扶交流会。组织镇村干部面对面沟通交流,引导帮扶人员克服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发扬钉钉子精神、下足绣花功夫,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条一条抓整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问题整改和政策落实。 (潘店镇党政办 王涛)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