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尹岗镇:县残联服务到镇 免费办理残疾证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点击次数:2541

    为切实帮助和解决农村残疾人行动不便、办证难的问题, 2018年6月12日,县残联和镇民政所组织医生服务队到尹岗镇,上门免费为贫困户残疾人办理残疾证。 
    针对部分残疾人行动不便的情况,工作人员还安排专人进行一对一服务,按照程序给其填表登记、拍照、检查,让残疾人尽快完成办证手续。服务队一行在帮助办理证件的同时,还积极宣传各项扶残惠残政策、相关法律知识,收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也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截止到晚上八点,现场办证申请人数120余人,符合条件者83。对于鉴定成功者,县残联给予办理残疾人证,以便尽快让大家享受到政府的惠民政策。(付海磊)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