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留光镇:拆除违规广告牌 提升城市立面景观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点击次数:2546

    6月上旬以来,留光镇组织城管、执法队开展专项行动,对沿S213东侧37处违规广告进行整治。截至日前,22块违规户外广告和指示牌已拆除完毕,助力留光镇镇区提升工程实施, 
    6月3日起,留光镇城管立即行动,对涉及的S213沿线的违规广告牌逐一摸底建档,挨家入户宣传,并下发责正通知书,责令业主限期自行拆除;6月12日起组织专项行动,对未自行整改的违规广告牌组织人员进行强制拆除。留光镇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主次干道广告牌设置的巡查监管力度,定期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城镇立面景观。(朱永旺)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