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荆乡回族乡大气污染防治再部署再安排工作会议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次数:2579

  为切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6月15日上午,荆乡回族乡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再部署再安排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全乡的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会议由乡长孙猛主持,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猛乡长对回族乡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一是实行网格化管理,乡、村都设网格管理员;二是网格管理人员必须定期入村,认真排查污染企业情况,发现违规排放的企业必须按规定上报;三是明确责任,如果发现有污染企业未按规定上报,将严肃追究相关网格管理人员责任。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