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王村乡召开新当选村两委干部培训会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次数:3123

   6月14日,王村乡在政府会议室召开新当选村“两委”干部培训会。会议特别邀请新乡市委党校教授张敬民为大家授课。全体班子成员、各驻村第一书记、新任村两委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杜成景主持。 会上,张敬民教授从“先进村党组织的作用、先进村党组织党建工作主要做法、乡镇党委加强村级组织建设的基本思路”三个方面讲授了先进群体和农村党建。这次大会让新当选村“两委”干部深刻感受到党建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在今后开展工作中将紧密结合本村实际,抓好党建,做到活学活用,力争先进。 
  杜成景强调,大家要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应当把理论化作行动,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对照先进找差距;二村支部书记要向村支部传达教授的讲话精神;三要让张教授的讲话在本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杨露萍 黄振蕊)
封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