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长寿之乡,中国树莓之乡,中国金银花之乡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 魅力封丘
封丘县地处河南省东北部,为河南省新乡市辖县,南北长38.2公里,东西宽48.7公里,区域面积1225.51平方公里,辖19个乡镇,609个行政村,总人口89.02万。

潘店镇开展综合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次数:2436

  为进一步增强农村群众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6月15日上午,镇安监办、食药监、综治办、中心校等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居民安全知识读本》、《药品安全知识》、《防溺水安全知识》、《夏季食品安全消费提示》、《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等系列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就煤电气安全小常识、食品药品、非法集资等相关安全知识进行宣传。 
 本次活动悬挂宣传橫幅4幅,各类宣传展板7块,发放宣传手册150余册、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推动各相关职能部门的安全责任,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全镇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张佩霞)
封丘政府